>> 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我刚刚睡醒而已.都几点了啊! lazy pig me <,<

那天(8/2/09/09), 我差点忘记.忘记micCoco约了我去吃东西.

他刚从taiwan回来.

那天大概八点将他到我家门口了.

我们去了sg.long的station 1. 哇.... 变了. 变得很不同了...

我都忘了最后一次我来到那里是几时? 真的不记得了..

我们两个都不知道要吃些什么好..

最后, 我选了我喜欢吃的.. 猜猜是什么? 哈哈... 不说... 都不好吃的 :( 

micCoco他,选错地方了啦..哈...不过...没关系啦.. 我们只是想出来见个面谈谈而已嘛..哈哈.. :)

好笑的是,

gorgor 他说, "你知道吗?女孩子应该要有点make up才有美丽的." hahah... 

我就问他理由咯因为我也想知道他会说些什么.... 他年纪我们大嘛.. 想的东西应该不同的对吧?

我听他讲的也蛮有point的耶... 

我们就continue continue...不久就ask for bill了.. 

还没走, 望去我的左手边.. 看到stanley. 好巧哦.. 今年算是第三次我们见们了..

以前, 一年一次挂...

和他聊了一下.... 我就走了.... 

还有!

jiayu她还送了sweet & biscuit给我. 是她叫gorgor拿给我的...

甜到........ 哈哈.... 谢啦jiayu姐! 我真的很开心, 不是因为那些东西...

是因为...你让我知道..你没忘记我.. 你还记得我!! 虽然我们已经很多年都没见了.. 

*有时候, 真的有点被你感动到* :D

放心! 我想信.. 总有一天 我们会见面的.. 因为你说过, 你再也不会回来Malaysia了..

认识你到现在, 真的觉得你变了很多... 在很多方面上.. 

变得...很坚强, 很独立... 这些都已经很祝够了. 

不知你以前是不是都像现在一样strong. 但是, 我知道这一切对你还有我来说一点都不容易.

不过, 不是不一建好事啊... 对我来说...你比其他都...都不同.. :)

喜欢有你这样的朋友. 坚强的你.. 以后, 什么都不怕了! 

你一定做的到! 

okok..累了..我的手累了.. 哈哈...

知道她不会看到我写的,我还写!!xD

在我的blog, 很少会听到我心里说不出的话.. 很简单.. 我喜欢有自己的privacy.

不是什么事都可以和别人分享的嘛对吧.  

昨晚的月亮很漂亮..圆圆大大的..还拍了几张照片 -___-"'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nowy Winter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