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 Sunday, March 1, 2009

去?还是不去?
那小小的事都可以烦我一整天.
明天是婆婆的生日,
妈咪她回来了,
问我回不回
不管我说yes or no我知道她是想我回的

想回去不过又不想去
去的话一定会很开心
妈咪她一定会很高兴因为有我 (:
去的话害怕不够时间
不够时间prepare星期一的考试!
都怪自己不好
不好好的读书
每次都这样。 讨厌

有什么大不了啦, 考试而已嘛...
星期一就靠自己咯. 我想我是可以的。哈哈

最后都选择去! 去做么不去?

问题是.. 小妹我...我怕我回的时候会走错路...
去应该没问题的
回... oh no! 不敢想

刚才已经被妈咪她骂了一段 *hou cheung hei ar*
可是我还是insist要去..
小心点就可以啦.. 放心!

还有, 我的supermandd他明天回来咯。
六天就好像一个月。*不懂superman有没有想念我leh* hehe
我就真的有想他啦 >.<
虽然前天还听过他的声音
还是想..

看看都几点了
2.30am!
i am crazyyy
我要做个正常人! (我看我都是做不到的啦..)


gdnite. sweet dreams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nowy Winter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