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 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其实要坚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. 耐心..等..好几次當我想要放弃的時候, 我會告訴自己,請等等! 當我沒有耐心想要continue下去的時候,我會告訴自己請多想想! 要做就不要怨,要怨就不要做.. 当然,我不想强迫自己. 这就是为什么我给自己一些时间来放松和思考.. 在2010年,是我的新开始.年龄变老,时间传递速度更快.他说的是正确的,年轻就是金钱.对我来说,没有什么比它更重要.我多么希望我能得到这一切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,实在不容易.机会已经出现,只是取决于我是否愿意与否.. 事实上我已经接受了它.. 现在,每天当我醒来告訴自己,要勇於面對每一件事..and think positively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nowy Winter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